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屏東3D打印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新竹3D掃描。

桃園3D列印模型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苗栗3D列印模型。

臺南3D列印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我8歲那年寫下了人生的第一篇日記。那時我讀二年級,應該是春末時分,一個晴朗的周末。父親給我一個塑封的日記本,在教完我日記的格式后,父親推開火爐屋的木格窗,指著院角那塊種著地雷花、指甲花和十樣錦的小花壇說,你可以寫寫里面種了什么,長什么樣子。正說著,恰巧有兩只小麻雀飛過去,落到旁邊的蘋果樹上,父親說,你還可以寫寫那兩只麻雀。 多年后,當我成為一名老師,才感受到,父親當年的教育是最樸實的,又是最實用的。父親說:“你看到什么就寫什么,怎么想就怎么寫,盡量把話說清楚就可以了。”我用同樣的方法教學生作文,效果還不錯。可惜我當年的處女作早已不知去向,但我還記得自己在新奇和緊張中完成的第一篇“造句式”日記,得到了父親的肯定和鼓勵。 我出生那年,在我們那個不足百戶的小村子還有另外8個孩子和我同年出生。我有一個同齡的小伙伴都沒有的幸運,那就是父親為我訂閱了兒童讀物。我讀到的第一本雜志是《科學畫報》,印象最深的是一個人用一根細棍子撬起一個球,旁邊還寫了一句話,“給我一個支點,我就可以撬起地球 ”。當年這句話不知殺害了我多少腦細胞,我百思不得其解,怎么可能呢,吹牛吧。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好多年,直到上了初中才解開,那個該死的“撬地球”的老頭兒!再后來,父親又為我訂過諸如《兒童畫報》《兒童文學》《少年文藝》《小學生優秀作文》《少年月刊》之類的讀物,初中時增訂了《英語畫報》。在那個年代,家家都窮,這樣一筆奢侈的額外消費是其他伙伴的家長所不能理解的,但父親從未中斷。我是多么感謝父親的這種堅持啊,讓我因此擁有了那么多同齡伙伴所沒有的美好幸福時光。 二姐曾對我講過一件事。她讀二年級時,數學學得一塌糊涂。那年暑假,父親就給她一個任務,背乘法口訣表。二姐本來是很聰明的,一個暑假背個乘法口訣算什么事兒?很快就滾瓜爛熟。新的學期,她的數學一下跟上去了。受這件事的啟發,在女兒讀完四年級的那個暑假,我買了兩張地圖,一張世界的一張中國的,還買了一個地球儀。有事沒事,祖孫兩個就認認地圖,這是哪個省,那是哪個國家;這是什么河流,那是什么山脈。等女兒上了初中高中,她學地理時比班里大多數同學的腦瓜子都清楚,因為她的腦子里就印著一副地圖。 父親很慈愛,也很嚴厲。但父親的嚴厲,絕非棍棒式的教育。大姐說她最怕父親講數學題。因為父親講題有個習慣,會問你聽懂沒有。沒聽懂,他會講第二遍,聽懂了,那好,你來給我講一遍。大姐說,每次聽父親講題都膽戰心驚,撒謊是萬萬行不通的。這點倒是,我們三姐妹都沒能遺傳到父親的智商,而父親對我們學習的要求又是很嚴的,能沒有壓力嗎? 我是老幺,父親對我可能沒有兩個姐姐嚴厲,我關于被父親揍的記憶,嚴格意義上說,只有一次。那年我上四年級,忘記什么原因了,反正那天下午沒按時回家。剛走到院角,就遇到扛一捆玉米稈回家的父親。父親黑著臉,解下捆玉米稈的繩子,劈頭蓋臉朝我打下來。我當時被打蒙了,因為那天下午我的確沒有因為貪玩而遲回家。幾天后父親搞清楚了,那天是鄰居家的女孩在他面前“誣告”了我。父親很鄭重地跟我說錯怪了我,把我拉到懷里撫摸我的頭。我懂事后,認定那天父親一定是遇到了他極其不痛快的事,鄰家女孩的話只是一個誘因。那是父親唯一一次打我,不知道為什么,我那頓打挨得冤,但我從未曾產生過絲毫對父親的恨意,當時沒有,后來也沒有。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于我而言,父愛就是天。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一直有一種特別的安穩、踏實,這都源自父親。現在,父親老了,到了該由兒女為他撐起一片天的年齡。但我們姐妹遇到事,還會征求父親的建議,父親總能給我們一種力量和勇氣,不用怕,什么都不用怕。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心情不好的句子 傷感 一、生命里總有那么個人,驚艷了時光,讓你念念不忘;哭紅了眼眶,卻還笑著原諒。 二、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三、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四、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 五、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怕你受傷,你手持刀柄捅進我胸口,怕我糾纏。 六、曾經天真的以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愛情。后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七、最怕的感覺是他伸出手要握住你的手,你小心翼翼的終于確定他是真心誠意的才敢伸出手去握住,他卻收回了手嘲笑你這個好騙的傻子。 八、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針,然后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煉成鋼。 九、他走了,你像斷了線的風箏,沒有了方向,你發瘋喝醉麻木,卻忘了心疼自己,可你要知道,人這輩子,總要遇到幾個人渣才會長大。 十、曾經的海枯石爛,最后變成你一句好聚好散。也許失望帶著恨吧,也許難過也有不甘吧,也許決絕也帶著不舍吧。結束的就讓它結束吧,何必苦苦糾纏。 十一、談戀愛還沒幾個月就想過一輩子,交個朋友稍微對你好點就想來往一生,難怪你的怨氣那么重、悲傷那么多,這都是天真的代價。 十二、有人說平行線最可怕,但我認為最可怕的是相交線——明明他們有過交集,卻總會在以后某個時刻相互遠離,而且越走越遠……這才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十三、等你熬過那些孤獨無助的時刻,你才會發現,原來自己并沒有想象中那么脆弱。原來一個人,也可以活成千軍萬馬的模樣。 十四、錯過的愛情,就像一只停滯的手表,永遠都無法邂逅交錯的指針。有些傷痕,劃在心上,那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于心。生命中,似乎總有一種承受不住的痛。 十五、真心喜歡過的人是沒法做朋友的,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十六、我說我要放棄了,然后我刪掉了你所有的聯系方式,對旁人絕口不提你我的過往,但深夜里夢中驚醒,還是會想起你,可是你懷里已有了旁的人,但這些我都不能告訴你。 十七、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怎么說呢,大概是,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 十八、你可以忽略我的感受,也可以不在乎我的熱情,甚至可以不用理會我的沮喪和難過,但每一個人的付出都是有限的,你知道我認真的時候輸得有多慘嗎,愛情我不要了,你我也不要了。 扎心傷感的心情句子 一、明明喜歡的是你,卻要裝做無關痛癢的開著你跟別人的玩笑。 二、有時候很想有那么一個人,能夠真正的帶我回家,去那么一個有燈光,內心可以平靜到什么也不去想的地方,可是,我知道那個地方叫做遠方,現實已把我們打擊的憔悴不堪。 三、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你不聯系他,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系你。 四、現在終于到了要分別的時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覺得有點欣慰。這樣的悲傷,遲早會讓我們其中一個人單獨體會,就讓我來承擔好了。 五、分手過后,曾經擁有的甜蜜都會變成一把把刀子狠狠地扎在自己的心上,奇怪的是流出來的不是血,是淚。 六、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七、我會學會忘記你,放下你,不再為你心痛,不再為你擔憂,從今往后,你不是我的什么。 八、如果參透滄海桑田,誰還會用一生等待;如果彼此不曾經傷害,淚水就不會澎湃。 九、你哭了,眼淚是你自己的。你痛了,沒有人能體會到。 十、有時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那朵花的名字叫,無所謂。 十一、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后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十二、若我再見你,我該如何問候,以眼淚,以沉默。 十三、那些被你所遺忘的時光,逐漸長成了一根刺,深深地扎進我的心里。 十四、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十五、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于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不是你的。 十六、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愛而不得,回憶重重。 十七、原來喜歡不可以偽裝,原來快樂不可以假裝,原來永遠和瞬間一樣。 十八、后來我才知道,那些真正要走的人,吝嗇得連說再見都覺得是浪費時間。 發朋友圈的心情不好的句子 一、一次又一次的降溫,才讓樹葉變黃;一回又一回的漠視,才把人心變涼。 二、曾以為世界上最糟糕的事,就是孤獨終老。其實不是,最糟糕的是與那些讓你感到孤獨的人一起終老。 三、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四、其實,真正能擊垮你的,往往不是那些突如其來的滅頂之災,而是壓在你心底,那些看似不值一提,日積月累的心事。 五、其實讓人焦慮的,不是忙也不是累。而是沒有什么特別感興趣的東西,也沒有什么特別想愛的人,明知道自己該努力了,卻又不知道該往哪里用力。 六、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七、過去的人就像是發霉了的面包,發酵了的牛奶,隔夜的茶,隔日的香,你記得當初有多美好,卻恢復不了當初的面貌,別回頭了,你明知道過去的都萬劫不復。 八、安河橋上沒有追光者,童話鎮里沒有溫柔鄉,貝加爾湖畔沒有化身孤島的鯨,我的世界也不會再有你。 九、有那么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冷到腳,語言這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是那么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 十、我以為灌口冰就可以壓抑疼痛,我以為喝到大醉就可控制想念,我以為堅持愛你你也會愛我,我以為我們會在一起一直到老,最后我才知道,那都只是,我以為。 十一、人生中總有那么一個人,會如此清晰的刻在你的心里,浸入血脈,注入骨髓,生生死死都無法遺忘,他一輩子跟著你的呼吸,隨著你的記憶,陪著你到白發齊眉,到地老天荒。 十二、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十三、愛情只有一次,就是奮不顧身、破釜沉舟、不留余地、孤注一擲的那次。那次以后,你所有的愛情都不過是那場戰役剩下的殘羹舊愛,根本算不得愛情,只是合適而已。 十四、放棄一個喜歡的人是什么感覺?就像一把大火燒了你住了很久的房子,你看著那些殘骸和土灰的絕望。你知道那是你家,但已經回不去了。 十五、你說你喜歡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時候打傘。你說你喜歡太陽,但是你在陽光明媚的時候躲在陰涼的地方。你說你喜歡風,但是在刮風的時候你卻關上窗戶。這就是為什么我會害怕你說你也喜歡我。 十六、有一天我終于對你不冷不熱了,有一天我終于放手對你死心了。有一天我和別人走在一起了,有一天我和你徹底成為陌生人了,你會不會有一點后悔自己當初的不珍惜。 十七、最深的孤獨,是你明明清楚自己的渴望,卻要始終裝聾作啞,或許,沒有人知道你發生了什么,關于未來,它那么長,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個轉角會遇見什么,最漆黑的那段路終究要獨自走完。 十八、如果你不能對我好一輩子,請不要對我好,哪怕只是一秒鐘;如果你不能騙我一輩子,請不要騙我,哪怕只是一個字;如果你不能愛我一輩子,請不要愛我,哪怕只是一瞬間。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1、《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君恨我生遲,我恨君生早。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我離君天涯,君隔我海角。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化蝶去尋花,夜夜棲芳草。 2、《卜算子·詠梅》 陸游 驛外斷橋邊,寂寞開無主。 已是黃昏獨自愁,更著風和雨。 無意苦爭春,一任群芳妒。 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 3、《鵲橋仙》 秦觀 纖云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 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4、《雁邱詞》 元好問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天南地北雙飛客,老翅幾回寒暑。 歡樂趣,離別苦,就中更有癡兒女。 君應有語,渺萬里層云,千山暮雪,只影向誰去。 橫汾路,寂寞當年簫鼓,荒煙依舊平楚。 招魂楚些何嗟及,山鬼暗啼風雨。 天也妒,未信與,鶯兒燕子俱黃土。 千秋萬古,為留待騷人,狂歌痛飲,來訪雁邱處。 5、《詩經邶風擊鼓》 擊鼓其鏜,踴躍用兵。 土國城漕,我獨南行。 從孫子仲,平陳與宋。 不我以歸,憂心有忡。 爰居爰處?爰喪其馬? 于以求之?于林之下。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于嗟闊兮,不我活兮。 于嗟洵兮,不我信兮。 6、《上邪》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 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7、《行行重行行》 行行重行行,與君生別離。 相去萬余里,各在天一涯。 道路阻且長,會面安可知。 胡馬依北風,越鳥巢南枝。 相去日已遠,衣帶日已緩。 浮云蔽白日,游子不顧返。 思君令人老,歲月忽已晚。 棄捐勿復道,努力加餐飯。 8、《江城子》 蘇軾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 千里孤墳,無處話凄涼。縱使相逢應不識, 塵滿面,鬢如霜。 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 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料得年年腸斷處, 明月夜,短松岡。 9、《離思》 元稹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云。 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 10、《蝶戀花》 柳永 佇倚危樓風細細,望極春愁,黯黯生天際。 草色煙光殘照里,無言誰會憑欄意。 擬把疏狂圖一醉,對酒當歌,強樂還無味。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11、《虞美人·春花秋月何時了》 李煜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 小樓昨夜又東風,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 雕欄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12、《雨霖鈴·寒蟬凄切》 柳永 寒蟬凄切。對長亭晚,驟雨初歇。 都門帳飲無緒,留戀處、蘭舟催發。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 念去去、千里煙波,暮靄沈沈楚天闊。 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 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 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 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13、《一剪梅·紅藕香殘玉簟秋》 李清照 紅藕香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 云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 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14、《聲聲慢·尋尋覓覓》 李清照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 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 三杯兩盞淡酒,怎敵他、晚來風急。 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 滿地黃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 守著窗兒,獨自怎生得黑。 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 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 15、《念奴嬌·赤壁懷古》 蘇軾 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 故壘西邊,人道是,三國周郎赤壁。 亂石穿空,驚濤拍岸,卷起千堆雪。 江山如畫,一時多少豪杰。 遙想公瑾當年,小喬初嫁了,雄姿英發。 羽扇綸巾,談笑間,檣櫓灰飛煙滅。 故國神游,多情應笑我,早生華發。 人生如夢,一尊還酹江月。 16、《憶江南·江南好》 白居易 江南好,風景舊曾諳。 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 17、《相見歡·無言獨上西樓》 李煜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 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 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18、《卜算子·我住長江頭》 李之儀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 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19、《鵲橋仙·纖云弄巧》 秦觀 纖云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 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20、《永遇樂·京口北固亭懷古》 辛棄疾 千古江山,英雄無覓,孫仲謀處。 舞榭歌臺,風流總被,雨打風吹去。 斜陽草樹,尋常巷陌,人道寄奴曾住。 想當年,金戈鐵馬,氣吞萬里如虎。 元嘉草草,封狼居胥,贏得倉皇北顧。 四十三年,望中猶記,烽火揚州路。 可堪回首,佛貍祠下,一片神鴉社鼓。 憑誰問,廉頗老矣,尚能飯否。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TOY0045GERG456VEV


台中3d列印建模推薦》
台中公仔上色代工推薦》 模型製作服務:打造精美模型,提升品牌形象!現在就來線上諮詢!桃園3d列印代工推薦》 卓越3D建模技術:將您的創意變成現實!立即點擊,線上諮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86fckr 的頭像
    w86fckr

    夏子芸的推薦評比好物

    w86f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